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愛情草藥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06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愛情草藥錄 21工 高○鑫
 
第一次看到作者巧妙運用三十種植物及春夏秋冬季節來詮釋愛情經歷及心靈故事,尤其四季的愛情描述中顯為清晰分明,更加深在微風,延燒、落葉、寒冷等愛情交織著敘述;探討人們在愛情心靈的渴望、挫敗、傷心、幸福的各種情境,愛一個人及被愛的心路歷程,在文筆流暢於散文之間,發揮的淋漓盡致,令人贊歎!
 
用植物比喻愛情啟示,卻是令人無比驚喜的題材,在每一季節會產生不同美麗或傷心的愛情故事,更能啟發人們對於愛情的價值觀及心靈上的探究,並熱情的分享各種植物栽種的方法,可能在特定地方能見到它們的蹤跡,真令人感動的心靈與現實體驗!將心情放鬆閱讀或許其中故事就在你我之間發生過。
 
對感情愛情存疑矛盾和衝突時,在心裡另一端思緒糾纏混亂,應該去面對現實中的處境呢?還是選擇逃避?文字裡頭顯露無疑的感性的心靈引導,想起包容、體諒、互信這些常掛在嘴邊的道理,又有多少現代朋友所能堅持信仰,長者的愛情得以在漫長歲月裡共渡一生,真難以想像啊!時代真的變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疏離,只要愛情不要婚姻而迷惑我們那一份純潔的心靈變得如此凌亂不堪。
 
因為愛情而傷心,流過的淚是美麗還是怨恨,將化為在每個人的心靈殘影,可能會很久很久,在無邊無際的愛情裡蘊藏著未知的幸福和傷感,透過本書或許能找到愛情的藥方吧!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