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走向成功之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304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走向成功之路 1工黃○立
 
成功之定義:事業有成及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只要有這兩樣,人就可以說是成功了。事業有成及溫暖家庭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對這兩件事有相當的了解及正確觀念,要完成這兩件事就不難。
 
了解事業有成及溫暖家庭,並且也要有正確觀念,必須從書本中吸取或從別人的身上或從別人口中聽到,有了正確的觀念,對完成就容易多了。
 
人在社會中追求的並不多,只要事業有成及溫暖的家庭,這樣可說做人就成功了。
 
從獄中的每個人看,大部份可說是沒有一個健全的家庭,造成沒有正確的人生觀念,誤入歧途,因此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呼籲所有的同學,剛好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念,選擇一些有益自己的良書,改變自己的一些觀念,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