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我所相信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12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我所相信的14工 林○德
 
智慧的閘門隨時開啟著,生命非常簡單、我們所貢獻出去的,轉眼間就會把它們都收回來。我們認為自己好,自己就會更好,認為自己壞,自己就會更壞。所有我們生命中的痛苦和愉快,都完全由自己所造成,我們所思所想的「因」,就是在創造將來的「果」,別忽略我們的一思一想,一言一行,那些我們所思所想,所說所做的,都在創造我們的將來。
 
我們絕不可把自己製造出來的事情,將責任推給他人,埋怨他人,我們應該知道如果有錯,錯在我們自己,我們的心意不可能被他人、他物、或任何力量所支配,我們應該聽從佛陀慈悲的訓示,使我們的生命充滿和平、公正、友愛。相信佛菩薩就在我們的左右指引我們,實現我們所思所想所相信的正道。
 
佛菩薩有無邊的力量,永遠都不會捨棄我們。佛菩薩慈航普渡,我們只要依教奉行,就能解脫自己,隨心所願。如果你堅持相信生命是孤苦的,沒有人愛你,那麼,你的世界很可能真變成孤苦和沒人愛,因為你自己躲在陰暗處,太陽自然照不到你。人唯有先自助,然後佛才能助你。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