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明天會更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11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明天會更好5工 李○河
 
要保持身體的健康,你首先要擺脫所有不健康的思想。你必須先潔淨自己的心靈。為了身體的健康,就要先除去心中的消極念頭。一位政壇大老曾說過:「有兩件事情對心臟不好;一是跑步上樓,二是誹謗別人。」這兩件事不僅對心藏不好,而且對人的身體也有很大影響。所以,做人學會寬恕很重要,這樣你就會發現,體諒別人會有奇妙的治療效果。
 
一家報紙曾報導這樣一則新聞:有一名男子在穿越馬路的時候,不幸被車子撞倒而喪命。最後,他的驗屍報告中顯示,這個人患有肺病、潰瘍、腎病和心藏衰弱等疾病。但神奇的是,這名男子竟然活到了八十四歲。根據驗屍的醫生表示:「這個人全身是病,在一般的情況下,三十年以前早該去世了。」
 
因此,有人問他的遺霜,為什麼他能夠活得這麼久呢?他的妻子回答說:「我的丈夫一直確信著,明天的他一定會過的比今天更好。」積極的心態絕對有利於健康。如果你經常會用積極的話語,來描述你的健康狀況,便極有可能激發對你身體有利的積極力量。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