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愛的世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40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國中部 陳○偉
 
記得多年前在日月潭的一個清晨,朦朧中我被一道光驚醒,睜開眼,正好看到窗外一輪旭日自山峰後冉冉升起。一霎時,彩雲滿天,映照著山與水一片胭脂似的醉意。俄頃,金光萬道,大地生輝。那景象是如此的壯觀瑰麗,使我深深被吸引,有說不出的感動與讚歎。造物主以怎麼樣的智慧創造了這自然美景,又以怎麼樣的愛心將這一切賞賜給人類。

我時常覺得我們生存的世界是多麼的奇妙美好。有山有水,有花有鳥,並有日月星辰,而人間也有愛和溫暖。我們又有一對眼睛可以觀花賞月,有一雙耳朵可以聽鳥叫蟲鳴,有兩條腿可以帶我們徜徉在山水之間。更奇妙的是我們還有一顆晶瑩的心,知道什麼是愛,懂得如何去愛,並隨時享受著愛。 
 
許多時候,我們到處找上帝,我們從聖經裡研究祂,在教室裡討論祂。許多時候,我們呼求祂,主啊!祢在哪裡?其實祂就活在我們四週,在早晨的樹梢清露中,在夕陽璀璨的餘暉中;在每聲鳥的鳴唱中,在每朵花的綻放中;在孩子無邪的笑靨中,在向你伸出救援的手中;在每一個關懷了解的眼神中,在每一句寬恕體諒的話語中;也在每一個憂傷痛悔中,更在每一個感恩禱告裡。且讓我們思想,並以感恩的心讚美吧!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