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投向思念的一封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47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投向思念的一封信 一工 梁○俊
 
 
今夜寒風凜冽,窗外下著絲絲細雨,我知道自己又陷入思念深深的沼澤中。望向窗外的遠方,不知道妳是否也和我一樣思念著對方?不知為何,這陣子我對妳特別感到思念?
 
跟著秋季的到來,回憶也跟著浮現和妳相處在秋季的日子裡,是的,我無法壓抑對妳一年四季的思念。生命猶在,此景卻已不再,它是多麼令人感受到悲愁哀傷啊!一道道無情冰冷的鐵窗,狠狠地無情阻隔了一切,也阻隔了我心內豐富的情感!面對漫長的不自由的日子,如今談起感情,已是我不配再擁有的奢侈品,而我能做的只有在夜深人靜之深夜裡,望向泛黃的夜燈,靜靜思念回憶中的妳,回憶中的甜蜜過往歲月。
 
妳好嗎?簡單的一句話、一句問候,卻是我朝日夜想知道的答案,多希望你一切都好、一切都好、一切都好!夜深了,妳睡了嗎?是否穿得暖?句句的寒暄,流露出心中對妳的情憶,雖然很想讓妳瞭解知道,可惜無奈的是,只能借由紙筆墨硯來敍說,心中對妳的隻字片語,並投向一個無限思念的世界裡,如果妳也思念著,就會收到這封屬名予妳的信!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