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感情的橋樑--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16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感情的橋樑-信 十六工 廖○春
 
當你精神不振的時候,最好的興奮劑,就是展讀朋友的來信。而當沮喪或心情好的時候,你也可寫信給朋友;寂寞時,更可藉寫信來填補心中的空虛。
 
「信」實在是最可愛的東西,它常給人帶來-關懷、傾慕、愛意、溫馨和甜蜜,偶爾也會帶來些許憂愁、哀怨,不過人們永遠是喜歡收到信的。
 
寫一封信並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但有些人卻是視寫信為痛苦;事實上,真情流露的信,根本不需要刻意修飾詞藻,只要將心中的關懷信筆飛出,信中的點點字跡,就會如蝶翼般的翩翩飛舞,飛進收信人的心中。隨著文字的變化,帶給人種種不同的感覺,如啜一盞清茶,如飲一杯美酒,令人感動萬分,而留下醉人的感受。
 
想想自己收信的喜悅吧!何不多讓別人獲得你帶給的歡喜,寄上一份心靈深雋的關注,一份纖細的情懷。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