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回首頁

:::

母親的宿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39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排版用
母親的宿願 十九工 黃○程
多少的午夜,常讓我從夢碎中驚醒,追思著夢境,捫心自問:「為什麼,我一生總是在無知且不切實際的生涯中渡日,浪費掉我可貴的黃金歲月時期,讓總是遠心我的人傷心呢?」。尤其,最憐惜我的母親,不知曾為了我偷偷流過多少傷心淚水!至今,仍然毫無怨由的常常前來監獄探視我,並仍不斷的勸誡我,盼我能真正回心轉意,早日重回鄉梓好好重新做人;並且,能建立自己一個美好的家園。只因這是媽媽對我唯一的宿願。
相信,此次已得到嚴厲教訓的我,會去徹底痛改前非而繩愆糾繆,也希望自己在往後的歲月中,將不再任性去盲目從事,而要去好好努力創造出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定不再讓關心我的家人,再次為我傷心而難過。這是我能回饋母親最大的禮物,也將會是往後的一個美好人生的轉捩點。不再讓自己一直墮落下去。唯有如此,生命才能重新過得更充實而有意義;並且,走出那段時常受夢魘驚醒的陰霾。
排版用 排版用

 
回頁首